复工复产,请你来协商
2020/03/10 来源:  记者 羊洋

  3月5日,我县召开“请你来协商”——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专题协商会,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听取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县领导金艳、陈剑波、吴志军、陈知凑、张卫芳、杨文秀、金天寿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剑波主持。

  会上,各乡镇(街道)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主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景区、农家乐、酒店、企业、项目等复工复产作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指出,根据疫情发展形势,我县早研判、早干预、早行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举措,全面调动企业复工复产积极性,帮助企业把好疫情防控关,及时制定帮扶政策,积极为企业解难题、送服务,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深入研究,有的放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各项举措,进一步释放市场活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金艳要求,加大扶持力度,优化涉企服务,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化“三服务”,严格落实驻企服务员制度,充分发挥驻企服务员作用,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复工复产环境;卫健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指导,金融机构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建设、经商、农业农村等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帮助企业项目尽快全面恢复产能。要加快各项惠企政策落地兑现,打破常规、加快审核、迅速兑现,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金艳要求,根据磐安实际,出台更具针对性、操作性的助企惠企政策,积极寻求上级支持。要充分发挥企业的主观能动性,指导帮助企业及时抓好问题整改,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等各项措施,确保企业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各企业要理性看待疫情影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加大科研投入,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