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全力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 开启新老城区同城化新征程
2020/03/11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王志强为新城区决战“三个百亿”发出动员令

全力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 开启新老城区同城化新征程

3月10日下午,新城区召开决战“三个百亿”誓师大会。县委书记王志强发出动员令,拼搏实干、奋勇争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担当开辟发展新境界,用实干铸就发展新业绩,有力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新老城区同城化新征程。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主持。县领导陈国标、陈剑波、徐晓凌、王彧、何斌、卢理强、厉廷法参加会议。

为各类先进授牌

会议对招引、政策处理、改革、项目、服务五个工作专班交办工作任务,并颁发责任状。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引工作专班、政策处理专班、新渥街道翠南社区、金城阜通制药有限公司、高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华仙国药文化城有限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

实干成就业绩,王志强为新城区2019年工作点赞。他说,过去一年,新城区围绕“一个命名、三个百亿”总目标,以“三个千亩”行动为总抓手,全面打响“五大攻坚战”,以关键之年的关键担当实现了关键作为,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发展平台连片成型,产业培育成效初显,城市配套越发完善,药镇品牌更加响亮,党风政风民风明显好转,工作合力逐渐加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总体品位档次不高、产业功能不强、配套设施不全、城市经营理念不强等实际问题和不足。

王志强强调,梦想成就未来,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进一步增强新城发展的信心。要抢抓杭温高铁全面开工建设,发展空间不断拓展,高铁时代即将来临的机遇;流岸水库、国药文化城、浙中影创城等一批重大项目集中落地开工,高质量发展后劲充足的机遇及县委县政府集中资源力量推动新老城区同城化发展的机遇,锚定目标、齐心协力,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围绕“一个命名、三个百亿”总目标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有颜值、有气质、有实力、有活力的产业新城、文化新城、康养新城、幸福新城、魅力新城。

王志强强调,奋斗成就事业,唯有拼搏实干、奋勇争先,才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新城区、新渥街道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格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少些抱怨、多做贡献,少些扯皮、多些担当,以新城发展必有我责、新城发展我必尽责的精神境界,争做新城发展的排头兵。各村社书记、主任要牢固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命运共同体意识,争当讲政治、顾大局、懂团结、会共事、能干事、不出事的好干部,真正做到公道正派、团结协作、拼搏实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宣传引导,示范带动群众坚定树立“一盘棋”意识,主动服务支持新城长远发展,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局部与全局的关系。广大企业家和外来投资商是新城发展的主力军,希望继续秉持坚忍不拔的创业精神、兴业报国的担当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开放大气的合作精神、诚信守法的法治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坚定信心、坚守实业,共克时艰、共创辉煌,全力开创新城区发展新篇章。有关部门要权力下放、服务下沉,主动配合、全力支持,自觉服从服务新老城区同城化发展的决策部署,做到服务上更主动、政策上更倾斜、资源上更集中、协作上更积极,当好新城发展的参谋者、推动者,有力助推新城区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一个命名、三个百亿”目标,全面开启新老城区同城化发展新征程。

会上,金艳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新城区重点纳税大户、高成长型优秀企业、重点投资项目、优秀企业家、配合中心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县领导为各类先进授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卢理强总结回顾2019年新城区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