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民革“娘家人”助力我县旅游行业“回春”
2020/03/23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陈家豪

  3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一行来磐,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建立驻企服务员机制深化“三服务”活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有关通知精神和市委统战部“同心抗疫情、全力促发展”五项举措精神,切实帮助民革党员企业解决困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县政协副主席杨文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荣安华一行赴尚湖镇风崖谷景区进行实地考察。民革金华市直第一(磐安)支部党员、磐安县山水涧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向宇说,旅游行业是受疫情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民革“娘家人”和各位领导专家前来指导,让我们倍感温暖。座谈会上,各职能部门和专家学者围绕业态植入、文化展示、4A级景区申报等方面各抒己见,为风崖谷景区二期开发及磐安旅游业整体发展“问诊把脉”、建言献策。

  荣安华指出,受疫情影响,旅游行业损失很大。磐安旅游企业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巨大努力,值得充分肯定。风崖谷景区在保障景区安全的同时,要进一步完善规划、健全功能,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加大投入、完善配套,争取多方支持,合力推动发展。

  陈新森要求,相关部门和旅游企业要吸收好、消化好、落实好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扬优势、补短板、扩影响,真抓实干,善作善成,推动磐安全域旅游再上新台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