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基层党建+应急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3/31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3月27日,全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汛防台抗旱暨“基层党建+应急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部署“基层党建+应急管理标准化建设”及2020年防汛防台抗旱工作;大盘镇、方前镇作交流发言。

  何斌要求,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把加强应急宣传培训、提升应急素养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防汛防台抗旱备战、危旧房及建筑施工安全、旅游行业安全等专项行动,切实打好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收官战”。明确任务、夯实责任,不断提升安全治理能力水平。各乡镇(街道)要把握工作原则,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党建引领,引导各类基层党组织、群团组织、社会组织共同参与应急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基层自然灾害风险防控化解能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