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玉山古茶场部分恢复对外开放
2020/03/31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通讯员 陈骥川

  3月28日,玉山古茶场(磐安茶文化博物馆)部分恢复对外开放,首日接待游客52人次。

  据了解,玉山古茶场开放区域为古茶场交易大厅和茶博馆展厅,古茶场真君殿、观音堂暂不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6:00,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到馆参观的游客须出示身份证件、健康码绿码,配合工作人员检查登记相关信息,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场参观;参观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因茶博馆展区较为封闭,届时将实行限流措施,接待单批次游客人数不超过30人,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180人次;团队游客须提前预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