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人民医院启动“最多跑一次”示范性公共场所创建
2020/03/31 来源:  实习记者 施圭娅

  3月27日,县卫健局、县改革办牵头召开县人民医院“最多跑一次”示范性公共场所创建工作座谈会,听取20个县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这标志着该创建工作全面启动。

  县人民医院的创建工作做到谋早谋深谋细,已初步形成创建工作方案。按照工作部署,县人民医院将重点实施“六大工程”,即院内外环境改造工程、全流程智慧就医升级工程、互联网医院建设工程、医疗资源高效配置工程、人文关怀植入工程、综合能力提升深化工程,完成急诊医技综合楼建设等35个硬件与软件项目,项目责任分解到部门,并形成任务交办清单。我县计划通过近两年的努力,在2021年年底全面完成“最多跑一次”示范性公共场所创建工作。通过全面落实改革举措,实现预约诊疗和智慧结算服务,完成“两卡融合、一网通办”,实现全域智慧医疗,形成就诊更便捷、诊疗更安全、沟通更有效、体验更舒适的医疗服务新模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新需求。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