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防范化解涉疫风险 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我县召开隐患整改工作交办会
2020/03/31 来源:  记者 羊洋

  3月30日,我县召开涉疫风险隐患整改工作交办会,深刻分析当前形势,交办省、市暗访组检查发现的问题与隐患。县领导金艳、陈远志、何斌、陈劲松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指出,平安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特别是在当前“战疫情、抢发展”的特殊时期、关键时期,平安稳定是加快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县上下要切实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树立“抓安全就是抓生产、抓生产必须抓安全”的意识,把平安稳定这根弦再绷紧,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消除麻痹思想,真正把平安稳定工作抓实抓深抓细。

  金艳强调,整改上要更加有力。各责任单位和乡镇(街道)要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加强隐患整改工作指导和服务,帮助相关责任单位加快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形成闭环管理;同时要加强后续跟踪,坚决避免同类隐患在同类场所再次发生。排查上要更加细致。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全方位开展安全检查,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特别是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要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责任体系,确保工作责任和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氛围上要更加浓厚。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在开展安全检查、做好隐患整改的同时,要注重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企业主、员工的安全意识,真正构建起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安全工作格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