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王志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咬定目标不放松 迎难而上不停步
2020/05/09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5月7日,县委书记王志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咬定目标不放松,迎难而上不停步,持续发力,精准施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力我县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新征程。县领导陈国标、陈剑波、张方荣参加调研。

调研方田移民安置小区

调研抽水蓄能下水库征地丈量工作

察看安田隧道施工现场

王志强一行深入方田移民安置小区、S323省道改建工程保通道路和安田隧道施工现场、抽水蓄能下水库征地丈量现场,实地了解流岸水库和抽水蓄能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力加快项目进度,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支持重点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509090642

随后,王志强认真听取了流岸水库指挥部和抽水蓄能指挥部工作汇报,研判分析困难问题,研究下步工作安排。他指出,今年以来,流岸水库指挥部和抽水蓄能指挥部按照“两手抓、两战赢”要求,倒排工作计划,强化责任担当,自我加压,抢抓进度;有关部门、乡镇和干部群众密切沟通、通力协作,营造了协同推进的浓厚氛围,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王志强强调,流岸水库和抽水蓄能项目既是我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之年的标志性项目,也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的支撑性项目,将有力助推我县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新征程。特别是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加快推动两个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对扩大投资、加快恢复,鼓舞士气、提振信心,推动经济社会长远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王志强强调,流岸水库指挥部要在思想认识上更加重视,整合集聚好全县资源力量,全力加快项目进度。要在工作谋划上更加细致,围绕项目审批、政策处理等重点内容,制定更加科学详实的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找准关键节点,加强研判分析,分层分类、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扎实。要凝聚工作合力,指挥部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进一步坚定决心、形成合力;发改、财政等部门要不断加大土地审批、资金争取工作力度,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王志强要求,抽水蓄能指挥部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力量,加强宣传引导、解释沟通,充分调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让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设、早日竣工成为大家的共识,坚决打赢“坟墓迁移、土地征收、房屋拆迁”三大战役。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做好沟通,加快推进项目实质性开工,同时要解放思想,创新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制定出台相关政策,加大用地、资金、人员等要素保障,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开工、顺利实施。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