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以深化“三服务”为抓手 全力全速推进年度工作
2020/03/12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王志强在方前镇调研时要求

以深化“三服务”为抓手 全力全速推进年度工作

3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志强带领政法委、经商局、生态环境分局、督考办等单位负责人,赴方前镇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指导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为企业、项目、基层排忧解难。王志强要求,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目标,以深化“三服务”活动为抓手,千方百计解决基层所需、群众所盼、企业所困,全力全速推进年度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检查方前镇民范村网格化管理工作

王志强一行首先来到方前镇民范村,实地了解网格化管理、乡村振兴等工作,察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为村庄下一步发展理思路、明方向。王志强指出,要按照“作战单元最小化、网格管理颗粒化”要求,织密织牢颗粒化网格管理体系,加强流动人口排查管理,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小门”。同时要整合资源、人员,按照“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理念,推动侧重管理向管理服务并重转变、单一功能向综合功能转变,科学配备人员力量,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充分挖掘村庄历史人文特色,进一步明确村庄发展定位,精心谋划产业发展,通过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增加村集体收入,助推乡村振兴。

检查冠权玩具复工复产情况

“员工都返回了吗?”“订单有没有受影响?”“还有什么困难?”王志强来到冠权玩具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能恢复、生产经营、外贸订单等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得知企业已全面恢复产能,订单持续增加,发展势头良好,王志强十分欣慰。他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机遇,苦练内功,在挑战中赢得发展主动权,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有关部门要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企业疏通堵点、消除痛点,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检查置信智造谷项目复工情况

在方前镇置信智造谷项目现场,王志强认真查看复工复产和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的同时,争分夺秒、抢抓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和功能设施,加强后续管理与服务,着力引进一批优质企业项目。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复工复产服务和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高质量如期竣工。

王志强还查看了方前镇挂图作战工作,对作战图的内容、形式进行指导。他指出,挂图作战工作机制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和效果导向,成为推动工作任务按照预定目标、预定节点、预定方向落地见效的有力抓手,决不能搞成形式主义。要根据单位工作实际,充实完善内容,优化展示方式,实行“红黄绿”三色预警,有效展现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

随后,王志强听取了方前镇今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乡镇自身实际,切实把工作重心转到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定位,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实现“三个年”目标贡献方前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