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新闻
【永康】48名本土专家 被纳入标准化智库
2020/06/10 来源:金华日报  记者 舒珊珊

  6月4日,永康召开“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全面启动标准建设工作。会上,永康市标准化专家智库正式成立,48名本土标准化专家接受了聘任证书。

  这48名标准化专业人才来自永康各行业龙头企业、技术机构、行业协会,是永康对标达标工作的基石和攻坚力量。接下来,他们将充分发挥“智囊”作用,深入永康重点企事业单位和小微企业,为企业有效开展对标达标提升工作提供标准化技术咨询服务;群策群力,为制定和实施全市标准化战略提供咨询意见与技术支持。根据要求,今年内,每位专家必须完成一个以上的技术方案,对标达标重点企业完成2个以上对标结果。

  当日,永康标准化专家智库组织了对标达标工作培训会,通过政策解读以及实操演练,为全面开展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永康提出了“112对标达标行动计划”,即力争用3年的时间,瞄准国际先进标准,通过对标、达标、制标、评价工作,实现对标企业100家以上,发布对标技术方案100项,达到对标产品数200项以上。通过对标达标工作推动标准提档升级,以标准激发产业优化升级新动能,以高端产品占领技术新高地,不断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