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县长
金艳调研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时要求 定位更精准 方向更明确 目标更清晰
2020/07/22 来源:  记者 羊洋 陈强

7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儿童之家建设工作。她要求,定位更加精准、方向更加明确、目标更加清晰,进一步做实做好儿童之家建设工作,为全省儿童之家建设提供磐安经验、磐安样板。县委副书记陈远志参加调研。

江南药镇

大盘镇学田村

金艳一行先后到江南药镇、盘峰乡榉溪村、大盘镇学田村、安文街道墨林村、尚湖镇及尖山镇乌石村等地,详细了解各地儿童之家建设运行、功能布局、日常管理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儿童之家开放时间、接待数量、辐射面等情况。

尚湖镇

尖山镇乌石村

金艳对我县儿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相关部门对儿童之家建设高度重视、工作扎实,各地儿童之家建设切合实际、特色鲜明、作用明显。做到儿童之家建设与弘扬传统文化相结合,充分发动“山妹子”等志愿服务组织共同参与建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就下步工作,金艳指出,要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以“全覆盖、全享受、全天候”为目标,进一步做实做好儿童之家建设工作,常态化开展各项服务和活动,让所有儿童都能享受到福利,使儿童之家真正成为儿童的温暖之家。要提高规范化水平,推进专业化运作,加强制度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强化日常管理,促进儿童之家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总结经验,以点带面,不断提升完善相关工作,为全省儿童之家建设提供磐安经验、磐安样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