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年内新建三个公路服务站
住宿、餐饮、停车、如厕、充电等一站搞定
2018/07/15 来源:张傲 马晓蓉

  近日,沙溪口综合公路服务站正在紧张施工,驿站主体土建工程即将完工。该服务站由县公路管理局、县旅游局合作建设,位于S218东仙线沙溪口路段,占地面积约64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00平方米,设停车位88个,总投资约500万元。未来该服务站将作为旅游集散中心,满足出行游客住宿休息、餐饮、零售、停车、如厕、充电、加水等需求。

  去年,县公路局在县内建成2个公路服务站和3个公路停车休息区,投入使用以来,社会效益明显,深受广大司机朋友好评。今年,该局计划新建3个公路服务站,更好地为广大游客提供停车休憩、旅游线路指引等服务。目前,墨林、傅宅公路服务站正处于土建施工阶段,预计12月底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县公路局负责人介绍,普通公路服务站是“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有效提升公路整体服务水平,助力地方旅游等产业发展。“十三五”期间,该局将在S219磐缙线及其他一些省道、县道再建5个公路服务站和1个公路停车休息区,完成每县10个普通公路服务站建设任务。

标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