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四十分钟找回走失小孩
2019/03/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丽娜

  3月5日晚上,新渥街道迎宾社区网格员陈宝根在巡查中得到消息,上产村一租户的两个孩子走失了。陈宝根马上联系村干部,一同前往租户了解情况,同时报了警。

  据租户描述,两个小孩一个6岁,一个7岁,自下午6点左右走失,历时4小时仍不见踪迹。陈宝根马上要了小孩的照片,并上传到网格员工作群,发动邻村力量,全力寻找走失的小孩。

  民警赶到后,众人根据提供线索,查看了上亨堂的一处监控,果然在监控中发现了小孩。随后,大家一起分头行动,四十多分钟后,在租户上班的厂里找到了两个走失的小孩。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