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零容忍!重拳整治占道经营
2019/0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陈丽娜

  日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对乱贴小广告和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查处。一家沿街商铺因侵占人行道和盲道,且收到限期整改通知书后拒不整改,而被处以10000元罚款。

  上月26日,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磐安县连升轮胎商行经营者陈某某在安文街道花月路105号前的人行道上,长期占用约30平方米城市道路,进行汽车轮胎维修作业。执法人员多次对该商行进行劝导,先后发放2次责令整改通知书,但是该商行未按要求整改,且不能提供相应的审批许可文件。其行为违反了《浙江省城市道路管理法》第二十七条第(一)项规定,构成违法。根据《浙江省城市道路管理办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作出责令其立即改正并处以罚款10000元的行政处罚。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严格执法,加大对流动摊贩的管理力度,严禁店外经营行为,巩固整治成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