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朋友圈点赞送头盔
磐安交警:这是真的!
2018/12/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罗澜

  近几天,朋友圈被一则“磐安交警免费送安全头盔”的推文刷屏。为提升我县交通文明程度,更好地维护广大市民出行安全,县交警大队配合全县电动车集中整治“三个一律”举措,推出电动车安全头盔免费送活动。

  活动要求参与者将“磐安交警”微信公众号指定推文转发至朋友圈并集满88赞,可于12月2日当天持手机和本人身份证到县交警大队领取头盔。此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

  12月2日当天一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头盔发放处排起了长队。现场交警除发放头盔外,还热情地给大家分发电动车“三个一律”宣传手册,耐心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强调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同时,为了深入推进“二轮电动车一律登记”规定的实行,县交警大队联合安文派出所,在活动现场直接为有需要的市民办理电动车登记。

  现场有市民说,这次活动,既让老百姓领取了免费头盔,又知道了电动车的“三个一律”,还顺带把电动车登记了,真是一举多得,值得点赞!

  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12月2日上午11点,第一批头盔已经送完,接下来,将会有第二波活动,同时也会落实电动车过渡期的管理,并紧扣“三个一律”做好电动车整治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