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磐安民警成功救助轻生温州小伙
2018/12/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孔隆超

  “如果难受,就抓着我的手。”12月4日,县人民医院病房里,傅海军全程紧握着叶某的手,不断给他鼓励和安慰,这温暖的一幕让在场的不少人为之动容。

  当日上午9点40分,县公安局盘山派出所接到省公安厅移交的警情,方前镇茶潭村附近一名温州小伙意欲轻生。“当时我和朱龙军恰好在方前办事,接到指令后,我们当即联系了方前镇政府和附近村的网格员一同搜寻。”民警羊昌平说。几乎同时,所里的值班民警驱车赶往现场,并联系了120。“找到了,在茶潭村。”上午10时左右,羊昌平和朱龙军找到了叶某,“副驾驶里的感冒药和胃药全部被他服用了,看到他神色迷离地躺在车上,我们立即打开了车门。”等不及救护车到达,民警对叶某进行简单催吐后,立刻将叶某往县城送,中途转移到赶来的救护车。

  经医护人员诊断,叶某需要洗胃,在插管过程中,叶某感到十分难受,一度想要挣脱。“再晚一点送到医院,病人的情况就很危险,药物大量混吃,等药效发作,严重时会威胁生命。”现场医护人员说。经过抢救,叶某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叶某因为情感问题受刺激,心情低落下做出了傻事。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