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人民法院与中国银行磐安县支行签订协议
开展拍卖房屋按揭业务
2018/12/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12月17日,县人民法院与中国银行磐安县支行举行“拍卖按揭”签约仪式。

  “拍卖按揭”是指借款人因自身购置住房或者因企业自身、关联企业生产经营用房所需,参与法院对商品房、工业用房、商业用房(含写字楼、商铺等)、自用住房的公开拍卖,为解决购买资金需要,可向中国银行磐安县支行申请相关贷款。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1200万元(含),借款人如有其他短期资金需求,中国银行可根据借款人实际生产经营需求给予流动资金贷款。拍卖按揭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含),借款人可根据实际需要,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等额本息还款法或者其他约定还款方式。在利率方面,为支持我县工业企业生产发展,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中国银行最低可低至基准利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