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一件救援服引起的一次暖心募捐
2019/03/11 来源:   应羽淇

     3月5日,县山地救援队队长马小周和几名队员,带着7700元捐款来到队员陈永泉家中,给这个家庭送去一片温暖。
     事情的起因是一件救援服。2018年,山地救援队队员陈永泉在一次车祸中不幸遇难。出事后,家属悲伤万分,他是家里的顶梁柱,女儿还在上学,家里困难重重。陈永泉是第一批加入山地救援队的队员,出勤积极,为人热心,这个噩耗让往日的队员们甚感惋惜。大家对陈永泉的妻子卢某说:“有困难记得找我们”。
     3月3日,卢某因为经济拮据准备把陈永泉生前使用的汽车出售。在县宏法车行洗车时,后备箱中的一套救援队出勤服,引起了车行老板应宏法的注意。应宏法也是县山地救援队的一员,对于队服再熟悉不过。“我们救援队为了方便出勤,大部分队员都习惯把救援服放在后备箱。看见这一件衣服,心里五味杂陈,很难受”。 ”应宏法心情沉重地说。
     当天晚上,救援队队部知道情况后,在微信群里发起爱心筹款活动,一天内筹得6700元。金华久扬测绘公司负责人项江峰也是一名救援队员,得知情况后马上以公司名义捐款1000元。随后,大家把筹集到的捐款和一些慰问品送到了陈永泉家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