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10个月内3次无证醉驾 陈某面临从重处罚
2019/03/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张海峰

  3月17日凌晨,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县城时代广场路段,两男子晃晃悠悠地驾乘一辆摩托车发生了单方事故,疑似酒驾,其中驾驶员受伤昏迷已送往医院。

  原来,这辆摩托车的驾驶员陈某从未取得过驾驶证,并在去年短短两个月内穿着同件衣服,驾驶同一辆摩托车两次醉驾被交警查获。陈某第一次醉驾时裤袋里还揣着空酒瓶,第二次醉驾是在第一次醉驾判刑执行的前一天,这些情形让办案民警记忆犹新。

  很快,民警找到了陈某,面对找上门的“老熟人”,陈某痛快地承认自己酒后驾车。经现场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227mg/100ml,陈某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此时距离陈某去年第一次醉驾还不到10个月。

  据陈某交代,16日早晨起床后感到口渴就喝了一斤白酒,晚上和朋友一起吃饭时,又喝了一瓶劲酒和一点白酒。随后驾驶摩托车带李某去酒吧娱乐,期间又喝了四五瓶500ml的啤酒。当晚23时,陈某迷迷糊糊地骑着摩托车准备回家,身后还载着李某。刚上路不久,摩托车便侧翻在了路上,陈某更是倒地不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