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人走失众人寻 家属感恩送锦旗
2019/03/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应燕航

  日前,新渥街道陈敏带着一面锦旗来到新渥街道综治办,上门感谢综治办工作人员,“谢谢你们,太感谢政府部门的帮忙了,再晚一点就可能要出大事了”。

  事情起因是前段时间刷屏的走失老人。3月12日,85岁的陈某因患有老年痴呆症,从家中出门后走失。陈某的儿子陈敏得知后立刻开始寻找,并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寻求帮助。

  3月13日,新渥街道工作人员接到求助电话,利用“四个平台”快速定位后,携同山地救援队成员,分四路展开搜寻,一小时后,终于在一处山谷里找到失联老人。据了解,老人身体状况良好,目前已无大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