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5分钟生死时速 民警超速营救轻生男子
2019/03/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方雅丽 通讯员 张海峰

  3月27日下午,县公安局安文派出所接到求助电话,称自己的家人曹某平要自杀,并且已经不知去向,希望民警能够帮助找到当事人。接到报警后,安文派出所民警全方位迅速寻找当事人,5分钟内将当事人从“死神”手中抢回。

  “爸,这瓶是我买来的‘百草枯’农药,你以后钱赚来的话照顾好我儿子。”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曹某平因家庭矛盾给父亲发了一个疑似轻生视频。得知该消息后,父亲立刻向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迅速展开行动,通过查看监控,找到曹某平车辆行驶路线,在一处偏僻的小山村中找到了他。

  安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曹某平已饮用了150毫升“敌草快”除草剂。民警立刻联系指挥中心和120,因为事发地点是山村,道路较差,并且与医院相距五六公里,救护车需要15分钟才能赶到。事态危急,时间就是生命,未等救护车前来,民警立即驾车在5分钟内将当事人送到县人民医院,并协助医院对当事人进行催吐、洗胃等急救措施。由于当事人饮用的是毒性较高的除草剂,并且是一种慢性危害品,接受初步治疗后,随即送往浙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