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争做文明“驶”者 莫当交通“醉”人
县人民法院邀请电大师生旁听危险驾驶罪审理
2019/04/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通讯员 杨雅倩

  “司机一杯酒,亲人两行泪”,简单的十个字饱含对驾驶员的忠告和劝诫。然而醉酒驾驶依然屡禁不止,总有那么一些人心存侥幸,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不当回事。4月19日,县人民法院邀请磐安广播电视大学50余名学员走进第一审判庭,旁听两起危险驾驶罪,通过以案说法,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法制教育课。

  庭审中,被告人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表示对自己的酒驾行为非常懊悔,保证今后绝不会酒后驾驶。据介绍,近三年来,县人民法院审理了113件醉酒驾驶案件,判处缓刑49人,判处实刑64人,其中有数名公职人员因酒驾受到相应处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