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老城区核心区块建筑规划设计方案规委会召开
2019/07/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陆航

  7月18日下午,老城区核心区块、下马溪安置区块建筑规划设计方案规委会召开。县领导陈国慧、卢理强、陈知凑,规委会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老城区核心区块、下马溪安置区块建筑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方案设计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山居生活是城市居民的向往,老城区核心区块建筑规划设计要突出磐安地方特色,充分体现山水元素;要重视排污、消防、停车等公共设施建设,合理规划港湾式公交站台,切实方便居民出行;要充分体现磐安非遗元素,加强文化体育设施建设,积极推动产城融合,以未来社区建设标准打造磐安旅游集散中心和山城会客厅。下马溪安置区块要充分考虑杭温高铁出站口位置特色,进一步优化沿街形象,提升外立面整体水平,合理打造景观节点;要优化小区配套设施,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打造一个高品位、多功能的安置小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