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安宝龙广场正式开工
2019/07/19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金玉良 戴宁

老城区改造从拆迁全面转向建设
磐安宝龙广场正式开工

  昨天上午,县城核心区块磐安宝龙广场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老城区拆迁改造进入了新阶段、开启了新征程。县领导王志强、陈剑波、陈远志、陈新森、卢理强,宝龙集团副总裁兼浙江事业部总经理张俊等参加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致辞。他说,2017年3月26日,我县举行万人誓师大会,启动了复县以来最大规模的老城区拆迁改造,立下了打造品质山城、创造美好生活的铮铮誓言。磐安宝龙广场开工建设,标志着老城区改造从拆迁全面转向建设,在接下来的城市建设中,要发扬传统,接续奋斗,努力创造更多的磐安速度、磐安力量和磐安样板,夺取老城区拆迁改造的全面胜利。

  陈远志指出,磐安宝龙广场所在的区块,过去是老城区的核心,将来是新山城的地标,凝聚着全县人民的目光,在9个区块中具有无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希望宝龙集团发挥一流企业的综合实力,精心施工、精细管理、精深经营,让高水平蓝图变成现实,以高质量产品赢得市场,在磐安留下传世佳作。政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本着诚信为本、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克服各种困难,抓住机遇,携手打造山区县旧城改造的标杆项目。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优化服务,履行职责,兑现承诺,为项目建设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张俊表示,磐安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是杭州、宁波、温州、金义四大都市区辐射圈的结合部,是名副其实的“浙江之心”。磐安宝龙广场不仅是一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更是一个民生项目,宝龙集团将加大投资、加快建设,精心管理、精心施工,把磐安宝龙广场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王志强、张俊等领导、嘉宾为磐安宝龙广场项目培土奠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