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乡贤信息调查工作会议召开
2019/07/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傅利刚

  7月18日上午,全县乡贤信息调查工作会议暨第二季度统战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我县首个乡贤馆——尖山镇乡贤馆。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各乡镇(街道)统战工作亮点和成效;新渥街道、尖山镇、玉山镇、尚湖镇、双峰乡作典型交流发言;县委统战部部署了下一阶段统战工作重点和全县乡贤信息调查工作。

  王彧指出,“磐安人”是磐安最闪亮的名片、最宝贵的财富、最骄傲的资本。开展全县乡贤信息调查工作,是完善“磐安人”家谱、建立“两进两回”机制、实施“一人一事为磐安”活动的需要。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乡贤信息调查工作,明确定义标准、调查重点和切入点,通过调查激发乡贤反哺家乡的情怀,宣传磐安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注重乡贤信息调查工作的实效性,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开展调查,做到调查全覆盖,力求一人一档,确保乡贤数据长期有效。

  王彧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抓重点、创特色,高质量做好下一阶段统战工作。要因地制宜、注重实效,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海外统战工作;要聚焦业务知识不深不透等问题,深化学习、奋勇当先,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积极有为的统战队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