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行资源差别化配置
我县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
2019/07/23 来源:  记者 叶江垚

  为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充分发挥企业综合绩效评价的正向激励、反向倒逼作用,我县决定对2018年度工业企业综合绩效评价执行资源差别化配置措施。

  根据2018年度工业企业综合绩效评价分类结果,在2019年7月1日—2020年6月30日期间,对纳入2018年度绩效评价的所有工业企业,包括租用企业,执行不同的配置措施。

  对评级后的企业将实行差别化政策,针对A类、B类企业将正向激励,在用地、用水、用能、排污、融资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对C类、D类企业实施反向倒逼机制,在用地、用能、政策性融资担保、财政扶持政策等方面给予限制;对D类工业企业,要求主动关停退出或兼并重组。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