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出台防雷中介机构信用评价管理办法
2019/08/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马丽君

  近日,县气象局与县信用办联合出台《磐安县防雷装置检测中介机构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这是我县首个中介机构信用评价管理办法。

  《办法》明确由县气象局负责协调中介机构信用评价工作,开展部署和督查。信用评价按基本能力、内部管理、检测业务、诚信服务、社会责任、安全生产以及适当的加分项目等方面划分为五个等级,档次从高到低依次为A级、B级、C级、D级和E级,经审核确定后向社会公布,以一年为周期,向中介机构发放等级证书。

  《办法》还明确了信用等级应用和管理、信用等级修复、异议信息处理等内容,充分体现“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原则,推动防雷检测事中事后监管责任的落实。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