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打造“农家乐第一村”
2019/08/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傅利刚

  日前,县领导羊菊春、张文明、蔡新平、杨文秀赴双峰、方前、玉山、尖山等乡镇调研旅游特色小镇建设,实地督查项目建设情况。县文广旅体局、督考办、旅发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尖山镇党委书记羊菊春介绍了乌石村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围绕我县旅游特色小镇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瞄准“浙江省农家乐第一村”目标,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乌石村项目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点和践行“两山”理论的磐安样板。要谋划好乌石村“两年行动计划”,组建工作专班,凝聚强大合力,形成责任部门共建共推的工作格局。要创新建设模式,形成政府主导、工商资本注入、市场化运营的发展格局,为乌石村加快发展注入更多活力。要在现有基础上打造一个区域性公共品牌,更好地推动台地区域农家乐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