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六轮巡察中期汇报
2019/08/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国棋

  昨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采取“一对一”方式,听取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了解各巡察组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巡察中的疑难问题,明确下步巡察工作重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晓凌参加会议。

  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于7月9日启动,对县公安局、审计局、365行政服务中心等7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各巡察组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巡察任务,坚持带着问题巡、盯着问题查、追着问题改,有的放矢、精准发力,较好完成了阶段性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更加突出政治巡察定位,精准画好“政治画像”;要更加突出发现问题质量,提高发现问题精准度;要更加突出问题底稿编制,做到边开展、边分类、边整理;要更加突出巡察报告质量,做到见人见事见问题,切实发挥巡察治标治本作用,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