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三服务”业务培训
2019/08/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杨寅君 陈翰畅

  日前,我县举行“三服务”业务培训会,全县各机关部门66名“三服务”联络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为浙江省“三服务”小管家协同办理平台业务操作流程,着重对PC端和钉钉端操作系统录入进行演示,并现场解答学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据了解,浙江省“三服务”小管家系统着力打通发现问题的“最先一公里”和解决问题的“最后一公里”,让“三服务”活动更实更细更精准。目前,我县各机关部门、相关垂直管理部门及国企单位已全面启用“三服务”小管家系统,并统一录入前两个季度收集交办的相关问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