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县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2019/08/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8月21日下午,县政协组织召开“请你来协商”——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协商会。县领导陈剑波、蔡新平、杨文秀,部分政协委员、旅游文化企业代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广旅体局介绍了我县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了森林旅游发展情况;县政协文旅融合发展专题调研组介绍了调研有关情况。孔贡清、张伟斌、张神贤等政协委员作交流发言;相关部门就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副县长蔡新平就我县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主席陈剑波指出,旅游是我县“一号产业”,涉及面广、关联度大,前景十分广阔。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主动对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合力推进我县旅游产业提质增效。科创和文创赋能,是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有助于激活全域资源,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和消费结构升级,推动旅游全产业链提档升级。要着力寻求文化保护和旅游开发的平衡点,在注重文化保护的基础上进行科学合理开发,真正实现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要依托专业人才队伍,加强文旅项目研究谋划,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同时要加大旅游推介力度,努力把我县文旅资源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