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传真┃承载580户1500多人“安居梦” 方田移民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抢进度赶工期
2020/03/12 来源:  

挖掘机隆隆作响,装载车来回穿梭……连日来,位于新渥街道方田村以北的方田移民安置小区项目建设现场,工程建设单位有序组织工人复工,为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项目部办公区封闭管理

方田移民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是流岸水库和抽水蓄能电站的水库移民外迁集中安置小区,总用地面积265亩,承载着安置移民约580户、1518人的“安居梦”。

近段时间,省水利厅厅长马林云,县委书记王志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等各级领导先后到项目现场视察,要求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消防演练

2月13日,方田移民安置小区工程总承包项目部疫情控制工作小组决定,让本地员工先行进场,落实严格防控措施,实行全封闭管理;外地员工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与讨论编制各项防疫、复工方案。在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要求下,2月17日项目部按照“按规定返磐无需隔离员工优先返回”原则,启动了第一批返工计划,2月22日第一批返工人员抵磐。随后,项目部组织安排多个批次,让其余员工有序返岗。项目部在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的同时,加强防控措施,做好返工员工防疫宣传教育,每日开展疫情监测,并将相关信息及时向上报送。最终,项目部一次性通过了各主管单位的核验,得到复工批准。2月25日,复工人员正式进场施工。

为了抢进度赶工期,项目部把全年目标任务按10个月进行了分解落实,倒排工期,全力争取“10个月干成12个月”。“下一步,项目部将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争分夺秒赶进度,努力交出疫情防控与复工生产高分答卷。”项目总承包负责人李超云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