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强服务,提高基层警务保障水平
警务保障室主任 陈炜平
2020/04/14 来源:  

  2019年,警务保障室围绕“保障有力、管理规范、基础扎实、服务到位、廉洁高效”的工作目标,做好经费保障,全面梳理、有序推进内部控制制度工作,扎实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牵头完成安文派出所业务用房建设并启用,首次引入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1架,创立警务新模式。

  2020年,警务保障室把“服务基层一线、服务实战需求、服务科技应用”作为警保2020年工作重点,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高基层警务保障水平。

  2020年,我们将大力加强以派出所为重点的基层所队建设,完成尚湖派出所业务用房建设的主体工程,完成玉山派出所业务用房前期工作并开工,完成233项目、枫桥式派出所创建、警察培训中心、看守所、新渥派出所食堂修缮等公安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系列工程,从硬件上保障好各项公安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年,我们将抓好单警装备精细化管理,强化装备配备、更新制度建设,全力协调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加快装备更新,完成一轮一线执法办案单位单警装备采购。

  2020年,我们将以警务保障力的提升,推动一线公安战斗力的提升。满足“服务实战需求”,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网络赌博、电信诈骗等专案办理,从办案场所、办案用车、人员食宿等方面进行保障,落实好相关经费装备、爱警暧警、内部安保等方面工作,努力把保障工作前移到侦查破案的一线。

  此外,新的一年,警务保障室将积极筹措科技资金,全力落实大数据、物联网等科技建设项目经费保障,为早日实现磐安县域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