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精会神优服务 凝心聚力强保障
办公室主任 陈栋
2020/04/14 来源:  

  2019年,办公室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关爱下,立足本职,聚焦十字目标,牢牢坚守、默默服务,实现了政治建警有提升、品格锤炼有提升、统筹协调有提升、参谋服务有提升,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全局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新的一年,办公室将继续坚持以红色为引领,以平安为保障,以文明为素养,以和谐为氛围,以满意为追求,推动办公室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好参谋助手,完善公安制度体系

  充分发挥好局党委参谋助手作用,为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警务制度体系出谋划策。组织开展大调研和学习取经活动,拉长长板、补齐短板,不断完善公安工作现代化制度体系,形成科学规范、具有磐安特色和基层样板范式的制度体系。

紧贴工作实际,总结提炼特色亮点

  把捕捉全局特色亮点工作作为提升信息价值的重要举措,着力在挖掘特色信息、提炼典型经验上下功夫。在深入学习吃透上级会议精神、各项决策部署的同时,积极深入基层一线潜心调查研究,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及时总结出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经验亮点。

强化督查督办,督促工作落实落细

  完善提升督查督办工作能力,延伸协同配合触角,会同督察大队共同开展县局重大决策、重要事项和主要领导批示交办事项的贯彻落实,实现工作交办、督导检查、反馈落实三个100%。同时规范完善督查督办工作体系,强化督导问责,以责任倒逼推动工作落实。

锤炼队伍作风,做精做细服务保障

  立足本职、端正态度,求真务实、兢兢业业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意识,为局党委和各单位做好全方位服务,确保政令畅通、工作稳步推进。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市局为基层减负、提升工作效能有关规定,力争做到全年精简文件15%以上。

加强工作创新,提升档案工作质效

  继续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完成2015-2019年归档档案数字化加工。不断丰富档案工作载体,重新梳理确定应收录档案目录,力争涵盖全局工作范围的80%以上。同时,以“无证明城市改革”和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年内完成公安数字化档案区全局共享,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质效。

强化组织建设,树立机关党建品牌

  以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对标对表“红色示范所队”十条基本要求及实施细则,实施党支部提升改造工程,切实加强标准化党建阵地建设,并通过标准化组织生活、建设标准化管理台账、实行标准化评议考核等方式,打造综合部门党建品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