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案快破!县公安局抓获两名扒窃嫌疑人
2019/10/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10月20日,县公安局新渥派出所联合县局指挥中心、巡特警大队快速抓获2名扒窃嫌疑人,并且及时将所有赃物追回返还给受害人。

  当日上午9时30分许,新渥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在随后的5分钟内,新渥所又连续接到2起手机、钱包被扒窃的警情。接警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当天正好是新渥街道宅口村集市的日子。在走访调查过程中,民警突然想起,5天前冷水集市时也发生了2起相似的扒窃案件。民警猜测,这可能是同一团伙所为。民警一边在现场排摸,一边与所内视频监控中心人员联系,排查是否有可疑人物。

  通过侦查,警方最终锁定了一男一女两名犯罪嫌疑人。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两名嫌疑人在上午11时左右从新渥前往安文街道方向。于是,新渥所立即和指挥中心联系,指挥中心马上指令巡特警大队在安文城区内开展搜寻。

  在接到报案后的第3个小时,我县警方在县城汽车西站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经审查,吴某交代了另一同伙刘某,民警随后赶往永康蹲点抓捕,于晚上11时许在一出租屋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经查,吴某和刘某对自己在冷水、宅口两地集市上扒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舒旭霞 陆阳 孔玄杰)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