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控篱笆 守护山城平安
巡特警大队大队长 施新标
2019/11/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县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队伍管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下一步,巡特警大队将认真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铸忠诚警魂

  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强巡特警队伍政治建设,牢固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大队全体队员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充分发挥大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战队的整体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巡特警大队建设成绝对忠诚、纪律严明、战力一流的山城钢铁警队。

尽职责本分

  全力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谈困难、只讲服从,认真做好各类保卫、应急救援等工作;全力提高街面见警率,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最大限度的将警力投入到街面。进一步加强在安文城区和新城区重点部位、学校、主要街道、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定点执勤、武装动中备勤、携枪步巡、携犬步巡等工作,织密防控网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开展党员、民警“三服务”活动,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每月至少一次深入企业、学校、村居、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防范技能送教活动,提高场所、行业的群众自防自护能力。

练战斗精兵

  立足岗位认真开展常态化练兵工作,重点开展最小作战单元、防暴盔甲队、个人极端案件现场处置、抓捕控制的团队战术和单兵技能的训练,不定时开展模拟警情演练。严格执行应急处突值班备勤机制,确保值班备勤人员在岗在位,警用装备齐整、队伍随时进入战斗状态,确保巡特警“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