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三大战役 助力大建大美
局党委委员、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 张丰强
2019/11/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今年以来,交警大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开展各项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平稳有序。下一步,交警大队将重点抓好以下三项工作。

  打赢事故防控攻坚战,确保不出大事故

  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针对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突出对农村中老年人、中小学生、务工人员等群体的宣传,不断提升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出行意识;加大旅游景区、急弯陡坡以及事故多发点段的排查力度,督促落实隐患整改;强化源头管控,重点加强村村通公交车、旅游包车、自驾游私家车、农村面包车、工程运输车、过境大货车等车辆的管控;持续开展“一创一治”系列行动、超载超限联合执法行动和电动车“三个一律”严管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打赢护航发展主动战,助推磐安新发展

  努力推进旅游警务建设,完善景区周边道路临时停车预案,加强景区周边路段管控,实施有效的调度体系,确保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加强与交通、气象、旅游等部门的联系,做好交通数据共享,及时发布路况信息;深化项目警长制,重点护航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相关业务指导;全力做好各类重大活动交通安保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打赢跑改服务优化战,推出便民新举措

  以创建无证明城市为契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增加人员设施配备,加强内部数据应用,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开展服务容缺受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提高窗口工作效率,简化群众办事流程,让群众少跑一段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进一步推广“警医邮”便民服务,拓宽业务范围,全面推广使用政务服务网和“浙里办”APP,努力实现群众办事“网上办、一次办、就近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