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坚守才有价值 唯有坚守才有胜利
情指联勤中心主任 陈斌
2020/04/14 来源:  

  2019年,情指联勤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局党委及上级有关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一感一度”工作考核中获得全市第一,县市局各项业务考核名列前茅的成绩。2020年,情指联勤中心将再度扬帆起航,全面完成业务大厅的改造以及“情指行”一体化指挥调度体系的建设工作,打造“红色接警台”党建品牌,争创全市“红色示范所队”。

唯有坚守,才有价值 我们必须众志成城、一往无前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情指联勤中心作为“信息中枢”临危受命、负重前行,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保障。接下来,情指联勤中心将充分发挥民警党员比例100%的优势,强化党建引领,激发中心干事创业激情,打造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情指新队伍。以“红色接警台”建设为抓手,争创全市“红色示范所队”。开展政治联学活动,提升党员民警的自律性,确保民警队伍不出事。加强辅警队伍管理、加强政治学习、落实层级管理等,全面提升接警员素质。紧紧围绕人们满意开展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力争“一感一度”全市考核再夺第一。

唯有坚守,才有胜利 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2020年,情指中心将进行情指行一体化改造全面升级。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将以“全省领先,全市一流”的工作目标,积极优化施工方案,细化施工进度,狠抓施工质量,强化系统升级,保障情指行一体化合成作战中心顺利投入运行使用。经过改造升级,将情指中心打造成磐安县公安局的“核心枢纽,最强大脑”,力争完成“信息化主导、可视化指挥、一键式调度、智能化处置”的一流指挥调度体系,全面加强磐安公安预警预测能力、动态管控能力、现场处置能力和指挥保障能力。

新的使命,新的航标 我们必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新的一年,情指联勤中心将进一步完善接处警规范和流程,做好“传帮带”工作,开展“比学赶超”竞赛,通过对接警质量的分析,开展共同讨论,实行互帮互助,从而弥补不足,实现共同进步。加强新技能、新战法的学习,为迎合业务大厅的全面升级提升专业素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接处警管理,打造人民满意窗口。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