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科技引领 推动全局信息化发展
科技信息化科科长 孔耀良
2020/04/14 来源:  

  2019年,科信科扎实开展信息化应用、科技项目建设、公安网络通信保障,取得了可喜成绩。在全市公安机关信息化比武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雪亮工程”前端点位建设通过全市的初验;基本完成我县“一总两分”平台建设。

  2020年,科信科将大力发挥“采集、建设、应用”三方面引擎作用,力争在新的一年磐安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继续强化“雪亮工程”建设。确保重点区域、部位、场所视频监控覆盖率、联网率达100%。进一步提高视频监控智能化水平,做好微卡视频监控的补光工作,增强夜间视频监控的效果;大力开展社会面视频监控的安装和联网工作,努力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总目标。

  重点抓好科技信息化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牵头抓好重点科技项目建设的同时,做好对各部门科技信息化项目的建设指导。抓好对科技项目的规范管理。自觉接受审计部门的监督,确保每个科技项目程序合法合规、建设内容保质量按时完成。

  大力抓好信息化应用系统和实战应用的培训。经常性开展以“一点通”、综查等应用平台的深度培训工作,大力推广大数据应用产品的学习和培训工作,提升民警的信息化实战应用能力,力争在上级公安机关的信息化应用比武中继续走在前列。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