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强队伍 勠力同心创平安
治安大队长 陈红亮
2020/04/14 来源:  

  2019年,治安大队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主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护航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公安力量。2020年,治安大队将不断创新打造具有山城特色的社会治安治理模式;全面推进出租私房星级化管理机制;多维度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全力护航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民生强势打击违法犯罪,倾力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坚持党建引领着力锻造 争当治安先锋

  新的一年,治安大队将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带队伍,以队伍促工作,着力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促进完成中心工作的基石,切实将党建成效落实到“基础扎实、打击提力、服务成效”的目标上,为拼出磐安公安发展加速度奠定坚实基础。

抓好重点项目强势推进 打造“磐安样板”

  新的一年,治安大队将做好“园丁”角色,积极探索培育具有我县特色的警务模式,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将“盆景”连成“风景”。做好磐安特色“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全年培育省级、市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各1个以上。全力探索推进“智安村居”建设,通过“技防+人防”织密村居防控网,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完成18个“智安村居”建设。

把好问题导向精准发力 筑牢治安防控

  新的一年,治安大队做好“参谋”,做好帮扶指导工作。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深化“一村一警”“企业警长”“项目警长”制度,充分发挥“山城管事员”力量,持续推进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会同、乡镇街道等相关部门做好帮扶救助等工作,确保辖区平安不出事。积极履行全域旅游公安职责,为我县生态旅游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聚焦工作要点力求实效 维护社会稳定

  新的一年,治安大队将做好“医生”角色。对重点地区和场所经常性“体检”,及时排除隐患。充分发挥“颗粒化”管理工作机制和人力资源优势,做到基础信息常采常新;及时发现并落实整改重点场所安全隐患,实现基础管控精准化;力争今年各项基础考核在全市前列。精准开展打防工作的同时坚持规范执法提升案件质量。常态整治黄赌顽疾,做到“露头就打”,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