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红色尖刀 守台地平安
尖山派出所所长 林洋
2020/04/14 来源:  

  2019年,尖山派出所立足公安本职,强打击,善服务,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有了进一步的提升。2020年,尖山派出所将紧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和“红色示范所”创建主题,打造忠诚、担当、活力的尖刀警队。

以党建促队建 打造红色“尖刀”派出所

  2020年,尖山所将充分发挥好所领导、党员民警的带头示范作用,着力破解尖山所新民警占比大的现状,充分利用“双培养”“警师警徒”机制搭建民警成长平台,全面提升全所群众工作能力、业务工作能力和执法办案能力。以创建红色示范所队为契机,完善民警、辅警工作实绩评价制度,通过“晒拼创”在全所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传承“管头管事”经验 做强“山城管事”平安力量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传承“管头管事”经验,依托“一村一警+山城管事”,以创建“六无善治示范村”为抓手,培育各类平安类社会组织,打造平安建设共同体。2020年,我们将汇聚各方力量,在选育3个“智安农村”基础上,推广安装社会面监控2000个以上,力争实现集镇、重点村、农家乐集聚村及景区的监控全覆盖。结合网格化管理模式,打造亲民警务,打通民警与群众密切联系的“最后一公里”。

提升专业打击水平 守护一方平安

  坚持民意引领,对辖区违法犯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充分利用“传统+科技”手段,全面提升破案率,力争全年刑事案件破案率达40%以上,人民群众满意率达99%以上。深入开展“千警进万家”等活动,切实提高群众自防、群防能力,争取电诈案件发案率同比下降20%以上,创无案村、降案村占比45%以上。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