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王志强调研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推进情况时要求 深入推进双月攻坚 全力服务解决难题
2020/05/12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我县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推进情况如何,有哪些难题迫切需要解决?带着这些问题,5月8日,县委书记王志强深入部分重点招商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落地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助推企业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他强调,以“稳企赋能双月攻坚”行动为抓手,思想上要紧起来,行动上要快起来,步伐上要跑起来,全面梳理查找薄弱点,全面攻坚破解堵塞点,全面挖掘打造增长点,以战时状态、战时思维、战时方法,全面推动招商项目落地,为磐安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县领导徐晓凌、卢理强、蔡新平、厉廷法参加活动。

调研汽车城项目

调研电池PACK生产线建设项目

王志强一行先后到汽车城项目、年产10000万件空气净化产品生产线项目、年产10万箱电池PACK生产线项目、自嗨锅项目和云海方舟旅游康养基地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落地推进情况汇报,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落地计划、投资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落地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空气净化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

王志强指出,稳企赋能,稳是前提,赋能是关键,服务是根本手段。要扎实开展好“稳企赋能双月攻坚”行动,做到行动快、方法准、举措奇,切实发挥好“领导联系、专班服务、驻企指导”服务体系作用,认真摸清项目情况,密切跟踪项目进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提振信心。

调研云海方舟旅游康养基地项目

王志强强调,战时状态要有战时方法、战时思维、战时举措,不能按部就班,必须拿出非常之举。要全面梳理查找薄弱点,深入分析研判,找准问题在哪里、主攻方向在哪里,不断提高工作的方向性、目标性和思路性。要全面挖掘打造增长点,既要做好存量文章,也要做好增量文章,全力支持新投产企业、“小升规”企业、高成长企业发展,进一步释放产能;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重点围绕“1+3+3”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着力招引落地一批产业项目、服务业项目,挖掘利用低效闲置厂房,加快项目落地投产。要全面攻坚破解堵塞点,深化“三服务”活动,围绕项目引进、企业投产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按照“专班服务、一线办公、现场协调、限时解决”要求,点对点开展精准服务,加快项目落地政策研究,着力破解要素保障瓶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见成效。同时,要按照“周研判、旬分析、月评比、季考核”要求,全面推动专班工作,确保“稳企赋能双月攻坚”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