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年关将至,谨防通讯网络诈骗!
2019/01/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周富民

  年关将至,我县连续发生多起通讯网络诈骗案件。1月4日,我县某居民被骗子通过QQ以帮助刷单为由骗走32.96万元。1月9日,我县某公司财务人员被人在QQ上冒充其老板要求给客户转账的方式骗走46万元。1月16日,我县某居民被人通过微信冒充其儿子以交培训费为由,骗走3.9万元。1月20日,我县某村民报警称去年10月至本月20日,其在手机APP上被人以充值返利形式骗走18.6万元。

  警方提醒,近期通讯网络诈骗案件频发,希望广大市民提高警惕,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网站、二维码、链接等;不要透露自己和亲人的身份信息、联系方式、银行卡等情况,坚决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