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尖山税务所为企业转型出谋划策
2019/01/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张汀刚 廖竞

  近日,县税务局尖山税务所税务服务小组前往我县重点企业罗兰工艺服饰有限公司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

  据了解,罗兰公司在2019年将实施重大转型升级,从原先以服饰生产为主,转型升级为以文化创意、造型设计为主的高端创新型企业。

  服务小组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各方面的税收知识,着重讲解了开发新产品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研发设备税前扣除、创意设计加计扣除等有利于企业转型升级的优惠政策。同时,还帮助企业解决了社保历史申报表无法自行打印问题,并指定人员对接该企业,在企业今后生产经营过程中帮助解决碰到的各类涉税问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