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9/01/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傅显明检查尖山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时要求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傅显明带队到尖山镇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傅显明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齐抓共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领导王彧、羊菊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尖山镇党委汇报了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检查组反馈了年度主体责任考核检查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傅显明指出,过去一年,尖山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体责任落实机制不断完善,管党治党工作措施不断强化,有力推动了基层党建、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实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傅显明指出,要切实增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做到领导和责任一起扛,党风和业务一起抓,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一起发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傅显明要求,要围绕“人、财、物、制、用”,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人,就是要抓好乡镇(街道)干部队伍、村级主职干部队伍和后备力量队伍,从严落实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财,就是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村级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物,就是要抓好党员活动场所建设,整合各方资源,保障每个村都有规范的阵地。制,就是要抓好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员联系户制度,加强网格化管理,在联系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制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用,就是要抓好基层党建作用发挥,切实发挥团结组织、带头带领、先锋模范、联系群众的作用。

  傅显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到从严治党是一种常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认真的态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履行好党委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严在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落实主体责任转化为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尖山各项事业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