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与阿里巴巴签订农村淘宝合作协议
2019/01/31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朱永梅

  日前,县经商局与阿里巴巴签订县域电子商务发展项目(阿里巴巴村淘)合作协议。

  本着“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合作共赢”原则,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技术优势,共同搭建和完善我县农村信息流、物流等基础设施,建立农村网络服务平台、配送网络和金融服务网络,打造新型农村商业服务体系,推动农村产业触网发展、新农人触网增收,促进我县特色农产品推广销售。

  农村淘宝(简称村淘)是阿里巴巴集团未来重点发展的涉农电商业务。农村淘宝以电商平台为基础,对农民消费者来说是“网货下乡”,对城市消费者来说是“农产品进城”。截至2018年底,农村淘宝已进驻全国30个省区市,覆盖近800个县3万多个村。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