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普通国省道公路综合指数居全省第三
2019/01/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蒋梅芳

  日前,2018年全省普通国省道路况排名公布,我县普通国省道公路综合指数为95.6(总值100),优良路率达100%,在全省81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三(2017年排名第12)。

  2018年,县公路管理局加大力度提升国省道路况。一是高标建路,投资4700万元,实施普通国省道大中修项目17.6公里。二是预防性养护,投资300万元,对科大线大盘至云山段实施预防性养护。三是加强小修保养,制定国省道公路小修保养年度计划,确保规范养护、专款专用。四是科技兴路,推广应用碎石化、易密实沥青、纤维封层等新技术,不断提高公路技术状况。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