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2019/01/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傲 潘辉

  1月26日上午,全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通报了“1·25”东阳市建筑施工倒塌和浦江县火灾两起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陈远志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陈远志指出,当前正处于岁末年初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扛起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迅速落实;从26日下午开始,各行业主管部门、乡镇(街道)要迅速组织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县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实行一日一报。

  会后,我县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26日下午,县领导陈远志、陈亚琳、吴志军、卢理强分别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分赴各地,全面开展消防、建筑施工、旅游、道路交通、危化品、工矿商贸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县领导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排除一处,确保安全工作不出纰漏;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信息报告等制度,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迅速响应、有效应对,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加强应急能力建设,打造高效应急救援体系,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救得了。

  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事关民生民利,该局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安全生产,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应急工作,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