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
王志强等县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检查
2019/01/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张鹏

  1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经商、公安、消防救援等部门负责人,到安文蔬菜市场、原超帅集团厂区、山水大酒店、义磐煤气站检查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王志强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是一失万无的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万无一失。县领导陈远志、卢海浪一同参加。

  在安文蔬菜市场和山水大酒店,王志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消防设施配备、食品安全检测和台账资料记录等情况;在原超帅集团厂区、义磐煤气站,王志强走进生产车间,仔细检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实、电器线路、消防设施、员工教育培训、应急预案制订、应急演练开展等情况。

  检查期间,王志强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设施投入,配齐安全生产设施设备;要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引导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专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相关部门要对在建工地、出租房、三合一场所、道路交通、危化工矿企业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列出清单、销号整改,制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强化部门联动,落实责任,合力推进,真正形成齐抓共管、部门协同的良好氛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又讯1月2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客运西站、安泰日用品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天然气门站建设现场等地,检查春运及节前消防安全、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陈远志要求,相关部门、企业及施工单位要切实把防范工作做到位,不能有丝毫懈怠和侥幸心理;要细查严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