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来料加工产业发展座谈会
2019/01/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今天上午,我县召开来料加工产业发展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参加会议。

  会前,吴洪涛一行到安文街道多个来料加工点进行现场检查,了解来料加工生产经营情况,现场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会上,县来料加工经纪人协会、县来料加工资金互助会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来料加工经纪人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洪涛要求,有关部门要在政策、资金、服务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支持,真正对来料加工经纪人和低收入农户起到帮扶作用。各加工点要按照消防部门要求,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整改,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人人都会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关键之年要有关键作为,来料加工经纪人要着眼长远,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促进乡村振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